离退休工作处关于离退休职工申请2017下半年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11-28 00:00    访问量: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解决2017年离退休职工本人因病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家庭生活困难问题,按照《离退休职工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暂行)》,离退休职工福利委员会计划于201712月中旬对2017年下半年申请困难补助职工情况予以审核,有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职工请于20171210日前提交申请(需经所在支部、区片负责人签署意见)。具体流程如下:

1.申请人可从离退休工作处、所属党支部负责人、所属片区负责人处领取《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申请人需客观填写表格所列相关内容,如实填报家庭成员和子女的经济收入情况。

3.客观描述造成生活困难的原因,并附具相关证明材料。

4.填写好表格后交到所属片区,由党支部委员和片区负责人共同核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补助意见后,报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2017122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