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大病互助会互助金扣款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11-28 00:00    访问量:

 

各位离退休职工:
 根据《河北工业大学天津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实施办法(试行)(修订稿)》管理办法,今年大病医疗互助金扣款时间调整为201712月,相关款项在12月工资中扣除2016年及以前入会的老会员,每人每年扣除互助金100元。2016年前退休且2017年新申请入会的会员,每人每年扣除互助金200元。
 每年121日至1231日为受理离退休教职工入会和退会申请的时间,逾期均不予受理。
 入会申请的原则:自互助会成立之日起满2年,或教职工退休后满2年,未入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一般不得再申请入会。若申请入会,需经大病互助管委会批准,申请者应补交从互助会成立之日起应交纳的大病医疗互助金。若本人退休时间晚于互助会成立时间,则应补交自退休以来的大病医疗互助金。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7112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