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问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6-05-06 00:00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颂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党员群众中开展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学习问答活动,旨在使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学习进步,提高理论素养,牢记党的恩情,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说明事项:
1 、本次答题内容选自《2016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 、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发动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参加到问答活动中来。
3 、请各党支部书记将答完的问答卷于6月10日前交回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6 年5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