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休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6-05-06 00:00    访问量:
 
2016年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范围:
凡在2016310日之前从学校领取退休金的人员均可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安排:
1、校医院:2016525日至531(周六、周日休息),早晨8点开始体检。
2、民众体检中心:2016年5月16红桥校区在院部门口集合6:40开始发车;北辰校区在教师公寓48号楼下集合6:40发车。
3.为了保证化验结果更为准确,请尽量在上午9点半前完成抽血。
三、校医院体检时间及人员具体安排:
525(星期三)上午:校机关、图书馆、管理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科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
526(星期四)上午:机械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527(星期五)上午:材料学院、电气学院、控制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能环学院
530(星期一)上午:总厂、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531(星期二)上午:化工学院、后勤管理处
四、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体检后在医院进餐)。
二、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及时交回领表处。
三、年龄偏大、身体欠佳的体检人员需有家属陪伴参加体检。
四、需服药人员应随身携带药品,以备所需。
五、因自身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集中体检的,可在2016616日前自行前往民众体检中心持身份证参检,并提前三天预约,预约电话:18622189282,逾期不补。
六、领取体检报告时间:参加民众集中体检的,可在66日后到离退休工作处领取;在校医院体检的,可在620日后领取;零散体检的,领取报告时间电话垂询离退休工作处,联系电话:6020401060204015
七、如遇降雨,需自备雨具。
八、参检人员需服从离退休工作处统一安排。
九、本通知精神请大家认真执行并相互转告。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5月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