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8-04-18 00:00    访问量:

 4月17日,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处长李琪一行3人到我校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并就2号、3号文文件精神进行交流,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琪同志主持。
      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董金明同志代表主管校领导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委教育工委长期支持我校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定期询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董金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我校关工委进一步推进组织和队伍建设,发挥离退休职工独特优势,开展立德树人教育、大学生入学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校史教育、教学督导、讲党课等有亮点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同时,他还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有关情况。
      李琪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2018年关工委工作主要是贯彻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突出政治引领,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展十九大学习贯彻宣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开展助学、助长、助梦“三助”教育,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要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以2号、3号文为抓手,为离退休职工发挥正能量搭建平台,让离退休职工能够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