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论文获京津冀太行乡村文化建设学术论坛大会二等奖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08-29 00:00    访问量:
     2017年819-20,由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和河北省陶行知研究会主办、邢台市人民政府和邢台市老教授协会承办的“京津冀太行乡村文化建设学术论坛”会议在邢台市隆重举行。河北省原副省长、河北省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刘健生、教育部元规划发展司司长李仁和及河北省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河北省各高校老教授协会均派出两名以上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被特邀的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的部分专家学者。我校侯家玺和任福全两位教授参加了会议。侯家玺教授代表我校老教授协会下属的高教研究会在大会上进行了相关研究汇报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好评。任福全教授提交的论文《太行山红色文化在农村传承研究》(见附件)被大会评为二等奖。这些都有力地提高了河北工业大学作为省重点大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附件:
  • 河北工业大学 任福全 薄利惠 《太行山红色文化在农村传承研究》.doc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