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大学举行结业典礼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07-07 00:00    访问量:

77日上午,我校老年大学结业典礼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离退休党委委员、任课教师和结业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罗树成主持。

我校老年大学自20159月开班授课以来,共有243人次参加学习,其中有62位学员按期结业。典礼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董金明宣读老年大学第一期学员结业证书授予决定并为朱会玲等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亲自为声乐舞蹈摄影计算机四门课程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教师代表王文水和学员代表朱会玲分别发言。

最后,杨玉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对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给予充分的肯定。老年大学组建之初,学校各级就高度重视,由杨玉桢担任组长,在离退休工作处的亲自牵头下,积极聘请专业教师,协调专业培训场地,配备教学设备,制定相关人员管理制度,并管好用好专项经费,为老年大学的顺利创办提供有力的保障。全体教师对老年大学的创办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教学期间能够做到提前筹划,并根据学员不同的专业基础,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不仅教学内容丰富,而且教学手段多样,保证了教学任务的完满完成。两年间,校委会根据办学宗旨,结合实际办学情况,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教师的工作汇报,向学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研究制定适于老年人的授课内容,关心、解决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老年教育的方法和规律,总结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实现“有所学,学有所用”。有了两年的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效,必将对继续办好老年大学提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有力的工作指导,他希望老同志在求学、求乐、求为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增进友谊,丰富晚年生活,还希望学校各级领导和教职员工继续重视、关心和支持办好老年大学,把老年大学办成学校的品牌工程。

典礼结束后,声乐班和舞蹈班学员分别进行了结业汇报演出,大屏幕上还播放了摄影班和计算机班协作完成的电子相册。




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作讲话

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为声乐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为舞蹈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为计算机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老年大学校长杨玉桢同志为摄影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合 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