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活动——老干部处举行离退休职工茶话会

作者:     文章来源: 老干部处     更新时间: 2014-11-01 00:00    访问量:
       929上午,老干部活动中心彩旗飘扬,歌声嘹亮,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茶话会正在进行中。
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百位离退休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回顾新中国65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畅谈祖国的发展、畅想祖国明天的辉煌。现场气氛喜庆而热烈。会议由老干部处处长陈剑波主持。
校长展永向全体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今后仍将继续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重视老干部的各项需求,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老同志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提供条件。同时,希望老同志在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中献计出力,多做贡献。
校党委书记李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进步做出不懈努力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应进一步树立敬老爱老意识,在全校形成一种团结和谐、尊老养老的良好氛围,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努力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实事,尽学校之力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离退休党委书记林金铭在发言中回顾了新中国六十五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六年来所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并对学校党政、各单位部门对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照顾表示感谢。李殿英同志代表离退休职工发言,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亲身感受,歌颂祖国发展所带来的新变化,赞美党的惠民富民政策所创造的中国奇迹。
校领导还和老同志们一起兴致勃勃地欣赏了文艺节目,并参观了离退休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
       与会的老同志个个兴高采烈,神采飞扬,抒发对祖国和学校的赞美,表达对祖国发展和学校进步的共同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离退休老同志举行庆祝建国65周年茶话会

校党委书记李强讲话

校长展永讲话

离退休党委书记林金铭讲话

离退休职工代表李殿英发言

文艺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