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伟大征程薪火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8-12-20 00:00    访问量: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部、校团委、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伟大征程薪火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通知转发(见附件),请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投稿。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181220 
 
附:
关于举办“伟大征程薪火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廊坊分校党委、离退休党委、直属机构党委、校机关党委:
      2018
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即日起至201914日,面向全校师生和大学生理论社团,宣传部、校团委、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伟大征程薪火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旨在以文学形式回顾1978年—2018年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鼓舞激励全国人民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征文作品要求: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
散文、特写、随笔字数在3000字以内,杂文在2000字以内,报告文学在8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征文活动表彰: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评奖设置:个人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另设优秀组织奖5个,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征文来稿请发送邮箱:1422429883@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来稿请以附件形式上传,文章命名格式为:“自拟标题-推荐单位-个人姓名”,来稿请于201914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评选结果将于201918日公布。
学校官方微信、“能环团学”微信公众号和大学生“笃实”读书会“青声习语”微信公众号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
期待您的来稿!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1812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