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人事处通知:关于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发放退休人员养老保险金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l处     更新时间: 2018-01-05 00:00    访问量:
 
尊敬的退休老同志:
按照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冀政发〔201543号)等文件精神,从2014101日起,我省实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按照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要求,从20181月起我校退休人员统筹内基本养老金(基本退休费、退休人员补贴、警衔津贴、特殊教育津贴、教龄津贴、护龄津贴、海关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每月15日由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发放,统筹外退休金(交通费、劳模荣誉津贴、取暖费、物业补贴)每月10日由学校发放。
我处对您的银行账号和统筹内养老金等信息进行了核实并向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进行了申报,若信息有误请您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如果您的银行卡丢失,请及时办理挂失手续,并补办原卡号的银行卡。特此通知。
联系人:吕广玉,张霞。联系电话:60438265
 
                                        河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010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