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体检须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04-12 00:00    访问量:
 
体检开始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一天晚上八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
4、行动不方便者请家属陪同;
5、患有慢性疾病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如有需餐前服用的药物,用少量水(小于30ML)送服即可,不影响血液检查结果。如体检当日早晨暂停服药的人员,请携带当日常用药备用。
 
体检注意事项:
1、请于预定当日早7:30-10:30至体检中心;
2
、顾客携带身份证进行体检;
3、用餐前,请您先做完空腹B超及采血检查,按规定时间采血。最迟不宜超过1000抽血,否则太晚会由于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血液状态发生变化,虽然仍是空腹采血,但检测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验的意义。
 
体检后注意事项:
1、如果体检报告反映出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请根据医生的建议和指导及时就医,并且合理地安排好您的生活习惯;
2、如果您此次身体状况良好,请保持您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定期给您的身体做一次全面检查;
3、请您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查询以及与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的就医时的资料。
 
体检时间:
2017413日至2017620
领取体检报告时间:
请于515日以后至离退休工作处领取体检报告
 
体检地址:
红桥店:红桥区咸阳路21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2
华苑店: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榕苑路2号海益国际大厦3
河西店:河西区解放南路283号创展大厦34
河东店:河东区津塘路18号鼎泰大厦4
 
 
预约电话:
红桥:60862887
华苑:60770581
河西:60909742
河东:60909742
预约时间: 9:00-17:0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