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节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8-10-17 00:00    访问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党委常委杨玉桢来到红桥校区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参加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喜庆河工115岁华诞敬老月”活动,与150余名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主持。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代表全校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进步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离退休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韩校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发展建设的成绩,通报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党组织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弘扬敬老爱老、助老扶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提升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供正能量,努力为新时代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表示,在实际工作中,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结合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按照领导工作指示,及时做好学习和宣传,研究新时期离退休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方式,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老同志落到实际行动上,落到日常工作中,落到老同志心里,引导离退休干部和党员不忘初心,发挥独特优势,让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新水平,为学校115周年校庆献礼增彩。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登台演出。老同志们用原创诗朗诵、交谊舞、京剧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展现了老同志的活力与风采,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情怀,表达了欢度重阳的喜悦之情。
      座谈会前,学校领导还参观了题为《捕光逐影迎校庆 寄情抒怀颂中华》的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
      学校领导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各协会组织负责人、社团负责人、活动室管理员、离退休老同志等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学校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非常重视关心关爱老同志,重阳节前夕,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全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关工委、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部、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策划,国旗护卫队、化工学院青协承办入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90岁以上的退休老同志等“敬老月”活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在活动中讲话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主持活动

重阳节活动现场

精彩文艺演出

精彩文艺演出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