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8-04-27 00:00    访问量:
 
427日上午,第二十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红桥校区北院篮球场举行,60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各项比赛。校党委常委杨玉桢、退休老领导冯其标、刘志明、林金铭、任宝山、马培芳等同志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同志主持。
杨玉桢常委致开幕词。他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的离退休工作,通报了今年离退休的重点工作。最后,他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王桂珍和运动员代表韩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先后发言。在欢乐的气氛中,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董金明处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抓住学校建校115周年暨复校60周年契机,聚焦双一流建设,编辑好潘老的故事,开展好健康益智的活动。最后,他对广大运动员和裁判员寄予了希望,希望老同志积极参赛,裁判员公正裁决,确保运功会顺利举办。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14个项目,其中男女项目各5项,混合项目3项,娱乐项目1项。离退休工作处非常重视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通过召开党委会、筹备会和裁判会精心安排部署,从而稳步有序的推进工作,营造趣味比赛氛围。在趣味比赛中,老同志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振奋了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增添了快乐!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现为运动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待,裁判员严格执法,一视同仁,裁判长现场科学调度,严格把控。爱好摄影的老同志在场地上不辞辛苦,前后奔波,用镜头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运动会组织得缜密精细,工作人员奖品发放井然有序,后勤服务保障及时到位,学生服务兢兢业业。
会后,组委会及时召开了裁判工作经验总结会。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校医院、化工学院以及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致开幕词

击球入门比赛现场

钓鱼比赛现场

投镖比赛现场

套圈比赛现场

部分老同志现场报名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奖品

裁判工作经验总结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