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8-02-17 00:00    访问量: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李强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等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我校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以及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关怀与新春祝福,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今年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同时,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作为慰问活动形式的有效延伸,216日(大年初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各活动室(片)如期开展,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先后到彰武楼、保寿里、桃花园东里和北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等活动室,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陪同参加团拜活动。
杨玉桢同志代表校党委、行政和校领导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鼓励他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职工的学习和生活,同时,积极推进落实二级管理,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增添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董处长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离退休工作处将会加倍努力工作,把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强大热情动力,让老同志满意,让校领导放心。他还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受党教育多年,对党感情深厚,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忘恩,用丰富的科学知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期间,离退休老同志们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对过去一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肯定,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光和热,为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居住片还结合实际情况年前举办迎新春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到我校退休校领导家中慰问

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到我校离休干部家中慰问

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到我校退休教授家中慰问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到我校退休校领导家中慰问

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团拜活动现场

彰武楼活动室团拜活动现场

建设楼活动室团拜活动现场

桃花园东里活动室团拜活动现场

  北辰校区活动室团拜活动现场

水木天成活动室团拜活动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