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04-26 00:00    访问量:
 
426日上午,第十九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丁字沽校区北院篮球场隆重举行。近6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趣味运动项目。校党委常委杨玉桢、退休老领导刘志明、林金铭、任宝山、梁计生等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致开幕词。他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向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对老同志的奉献精神给予表彰,对做好今后的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以运动会为平台,相互学习和交流,收获健康和成绩,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刘艳君和裁判员代表崔俊臣分别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向运动员和裁判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介绍,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立16个项目,其中男女项目各6项,混合项目2项,娱乐项目2项。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处非常重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分别召开党委会、筹备会和裁判会精心安排部署,从而稳步有序的推进工作,更好的营造趣味比赛氛围。他还向各党支部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两学一做”;二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凝聚正能量;三要继续推动学校离退休二级管理工作;四要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宣布河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积极竞技,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赛场边,老同志精神矍铄,谈笑风生,畅谈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在本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赛出了健康,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也锻炼了体魄,交流了感情,增添了生活乐趣。
校医院、老年大学摄影班教师和摄影爱好者对本届运动会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支持,保障了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讲话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离退休职工正在进行女子投镖比赛

离退休职工正在进行女子套圈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