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新春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7-01-17 00:00    访问量:
     1月17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领导李强、韩旭、杨玉桢参加座谈会,张留成、任宝山、梁计生、张瑞勤等10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杨玉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 、副校长韩旭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接着他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学校在学科建设、引进人才、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韩校长高度评价了离退休老同志所做的贡献,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努力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为老同志创造优越的活动条件。
     董金明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回顾了一年来在党建、社团活动、宣传文化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内容,并提出了2017年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延伸服务应突出校院二级管理的工作思路。他还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承编辑组、各活动室负责人等老同志积极作为,余热生辉,对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任宝山、张留成、张瑞勤、唐承业等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离退休工作处和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离退休老同志退休后依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很关心,他们还就学校如何更好的理解贯彻“工学并举”传统、如何做好改革发展事业、如何完成“双一流”大学建设和老同志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他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提出了“一个感谢”、“一个希望”和“一个保障”,分别是:感谢老同志心中关心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老领导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关心学校领导班子、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学校要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制度来做好老同志的保障工作。随后,李书记向与会老同志认真解答了老同志关心的房补、医保和办公用房等问题。
     杨玉桢常委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搭建平台发挥老同志作用,对老同志“尊重为上,服务为先”,使老同志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新春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