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康宁津园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6-11-21 00:00    访问量:
    11月18日,在“敬老月”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组织67位离退休职工乘车参观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康宁津园。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在康宁津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园区内的酒店式公寓住房。为了给入住的老年人良好的医疗保障,康宁津园建设了具有医保资质的“泊泰医院”,建立了“小病不出楼,常病不出园,大病直通车”的三级医疗体系。
    随后,老同志们又参观了园区内的台球室、书吧、兴趣活动室、健身房、电脑房、音乐室、多功能厅等场所。同时,还参观了康宁津园为老年人设立的老年大学等。据了解,康宁津园会定期举办歌曲、舞蹈、书画、技巧、钓鱼等比赛活动,为会员定制特色旅游项目,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
    本次参观让老同志了解了多种形式的家庭养老。工作人员讲解得很详细,老同志们听得也仔细,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老同志们一边参观园区,一边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交流讨论,看来是对自己的晚年生活进行了规划,考虑选择在环境优美的养老社区生活。



老同志参观康宁津园沙盘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