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老年大学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6-09-01 00:00    访问量:
    8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老年大学座谈会,王保生、李琳、孙恩毅等老年大学特聘教师和赵洪达等十位学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主持,离退休工作处罗树成、袁蕊参加座谈会。
    董金明介绍说,办好老年大学是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的具体体现,去年以来开办的计算机班、摄影班、声乐班、舞蹈班把有不同爱好的老同志带进了知识的天地,带进了艺术的殿堂,老同志受益匪浅。
    谈到开办老年大学的体会,三位老师有着共同的感受。他们说,随着时代的发展,老同志渴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对高雅的艺术和美好的时光有着不懈的追求。看到老同志孜孜不倦的求知热情,激发了为老同志教好学的动力,认真备课,探索老年大学教学规律,开设符合老年人学习的课程,这也是对今后办好学的要求。
    学员代表纷纷发言,谈学习感受,谈学习收获,认为适时开办的老年大学真正成为培养爱好、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的加油站,通过认真学习,自己的艺术水平得到了质的提高,晚年生活得到了充实和丰富。裘昭培、安环、魏毓玲、罗密等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就各自的收获谈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办老年大学提出了新的希望。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对各位授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辛勤无私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客观分析了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怎么让老同志更高兴、怎么让队伍更和谐、怎么让学员学习更有收获”提出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