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更新时间: 2016-05-10 00:00    访问量:

 

5月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林金铭同志首先代表离退休党委对学习活动进行动员。他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就中央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内容、方法、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我校广大离退休党员,要自觉接受严格管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金明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强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一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的重大意义;二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目标要求;三是开展“两学一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两学一做”实施开展。
他希望各党支部充分认识中央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的意义,抓住学习教育的契机,组织好党员的学习,针对三个专题进行讨论,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以便使自己的理想信念得到加强,思想认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形象更加明显,党员的作用更加突出。

      他要求各党支部学习中要与发下去的四、五月份的思想政治学习材料,以及针对“两学一做”的学习参考资料结合起来,与在党员群众中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答题活动结合起来,抓住关键,有的放矢,突出正常教育。正如这次学习教育要求的那样,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在经常,做在日常。要结合党的伟大成就,结合中国梦,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作用,做出表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