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老干部处     更新时间: 2014-11-01 00:00    访问量:
625,我校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健、校党委常委杨玉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近三十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老干部处处长陈剑波主持。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回顾了我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历程。80多岁的老教授于锡三老师通过回顾我党90多年来所经历的三个重要发展阶段和所完成的三件大事讲述了我党的成长史、奋斗史;叶金铭老师通过对党在十八大所确立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阐述,描绘了我们党和国家的光明前景;盖建国老师通过自己故乡的巨变,歌颂了党的惠民富民政策。通过自己家乡所发生的鲜活事例,告诫大家要坚定跟党走,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才能实现富裕和繁荣。其他与会同志也从不同的角度,深切缅怀毛主席,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叹祖国的发展变化,畅想美丽的中国梦和他们心中的工大梦。一些老同志讲到动情之处,禁不住热泪盈眶。他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国家的巨变。
校党委副书记郭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和广大职工致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老党员党性强、觉悟高,虽然已经离退休但依然发挥着表率作用,老党员们虽历经洗礼而风采依然。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还向与会同志简要汇报了我校党委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
校党委常委杨玉桢同志重点介绍了体现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关怀的几件大事的落实情况。特别强调对于老同志们所关心的共享问题和住房货币化补贴问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已经责成有关部门开始对相关问题的调研。
两位校领导的讲话引起老同志们的热烈反响,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离退休党委书记林金铭同志带领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庆祝“七一”座谈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庆祝“七一”的方式很简朴,也很有纪念意义。


离退休党委庆祝“七一”座谈会

离退休党委代表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